《射雕英雄传》在京举办开播盛典 郭靖宇“三个绝不”喊话业界乱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06 10:20:32
 
 

 

《射雕英雄传》在京举办开播盛典 郭靖宇“三个绝不”喊话业界乱象

新版《射雕英雄传》由杨旭文、李一桐、陈星旭、孟子义、赵立新、王奎荣、苗侨伟、 黑子、宁文彤、刘智扬、米露、肖茵、信鹏联袂出演,邵峰、李宗翰、吕良伟、曾黎、刘芊含特别出演,爱奇艺全网独播,并将于2017年1月9日起登陆东方卫视,每周一、周二晚22:00两集连播。

同时,由完美世界、完美世界影视、华策影视联合发行的《射雕英雄传》唯一正版同名手游也即将上线。《射雕英雄传》手游由完美世界顶级团队研发打造,《射雕》电视剧主创联手入驻,全程影视原声配音,高度还原剧中世界,为玩家带来影游一体武侠全新体验,敬请期待!获取更多最新资讯,请关注官方微博:射雕英雄传手游,官方微信:射雕英雄传手机游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