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戏规则》主创一改青帮内斗 首映礼笑点不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23 14:32:02

《遊戏规则》主创一改青帮内斗 首映礼笑点不断

上海滩青帮重聚 戏外再演绎情迷百乐门

在首映礼发布会上,主办方将主会场打造成老上海“百乐门酒会”风格,现场霓虹闪烁,复古却不失老上海气派。在一段极具老上海百乐门风格的歌舞秀之后,《遊戏规则》首映礼发布会正式开始,“青帮三雄”何润东、黄子韬、王学圻、高捷的集体亮相,立刻就把现场的气氛带回上海滩三四十年代,瞬间烘托出“情迷百乐门”的主题气氛。现场在猜灯谜环节中,六盏灯谜也一一对应了各位主创人员在片中的特点。

据了解,电影《遊戏规则》以全新的年轻化视角,再现三十年代上海滩的混乱局势与血雨腥风,好莱坞特效配合拳拳到肉的打斗,旨在呈现一段“波澜壮阔”的热血民国恩仇录,打造高氏暴力热血美学。在最近一段时间当中,随着《遊戏规则》剧照、海报、预告片及主题曲MV的陆续发布,关于中国日报网这部电影所讲述的青帮故事也吊足了影迷的胃口,让所有人对《遊戏规则》再次产生浓厚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