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戏规则》主创一改青帮内斗 首映礼笑点不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23 14:32:02

《遊戏规则》主创一改青帮内斗 首映礼笑点不断

跨界中国邮政 看电影也要有“遊戏规则”

此外,当天发布会上,星亿东方与中国邮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也是一大亮点,星亿东方相关负责人,中国邮政领导出席了本次战略合作签订仪式。

据悉,电影《遊戏规则》在上映前期,中国邮政与《遊戏规则》展开深度合作,为电影前期宣传助力——数据显示,目前中国邮政共有邮政支局所5.4万多处,邮政储蓄网点4万多处。中国邮政通过覆盖全国的邮局、储蓄银行、网站、APP以及户外广告的综合网络体系,进行全方位的电影传播,并在票务销售上助力《遊戏规则》,方便消费者购票观影的同时,也增加了电影的传播和售票渠道,有利于实现票房上的高回报。

业内人士认为,作为文化的载体,如今的电影产业不再单纯地代表娱乐产业,而是更多地给予人以精神启迪和助力。因此越来越多的电影开始寻求跨界合作,通过各方平台的影响力,再传达文化精神的同时,助力票房本身的迅速增长。而此次《遊戏规则》携手中国邮政的战略合作,正是基于对电影文化产业精神传递的看重,而促成的一次文化产业盛宴。通过此次的合作,让很多行业人士看到了电影传播的新方式,借助中国邮政的影响力与渠道规模,对于《遊戏规则》在春节档的票房增长有着十足的信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