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食神》团圆首映 视觉味觉全满足收获好口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09 10:19:04

《决战食神》团圆首映 视觉味觉全满足收获好口碑

集结葛优、谢霆锋、唐嫣、郑容和、白冰、杜海涛、王太利、詹瑞文、海鸣威等群星阵容的电影《决战食神》将于2月10日全国公映,收官春节档。影片由霍汶希担任总制片人及监制,叶伟民执导,文隽任监制及编剧,近日路演加点映收获一路好口碑,更已全面开启预售。2月8日影片在京举办了“迎春发”首映发布会,将市井大排档搬进场。葛优携“春风里大家族”闹元宵,谢霆锋更现场为杨受成与葛优煮汤圆,感谢戏里戏外最重要的两个人。“特别街坊”钟镇涛化身《满汉全席》廖师傅,赠“食神食谱”实现两代“食神”交接;Twins惊喜现身送上“印钞鸡”,还曝光与谢霆锋多张“杀马特”旧照,见证十几年不变友情。发布会还首度公布了影片宣传主题曲《吃货》MV,为节日欢乐加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