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食神》团圆首映 视觉味觉全满足收获好口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09 10:19:04

《决战食神》团圆首映 视觉味觉全满足收获好口碑

《决战食神》路演点映收获好口碑 视觉味觉听觉全满足

电影《决战食神》2月3日开启路演加点映模式,先后来到天津、廊坊、沈阳等地,收获一路好口碑。率先看过影片的观众给出了“很意外,没想到是真正合家欢”、“好看!故事情节有悬念,有情怀,很感人”、“看《决战食神》看到饿”、“葛大爷新造型太拉风”等评价,引发更多网友期待。2月8日,影片在京举办了“迎春发”首映发布会,现场霸道布置成大排档,以“春风里”街坊团圆会的形式,将片中“人情味与烟火气”跨屏送出。《决战食神》总制片人兼监制霍汶希、导演叶伟民、监制兼编剧文隽携手主演葛优、谢霆锋、白冰、王太利、海鸣威组“春风里大家庭”登场。

霍汶希首先就影迷关注的电影在南北方接受度做出回应:“影片里美食很多,我相信全国人民热爱美食之心不分南北。更重要是故事背景是南方,但其中蕴含的人情味、老街记忆等是南北共通的。” 更透露影片两年精心筹备,甚至花大力气重新建了一条“春风里”老街。曾执导《人在囧途》、《京城81号》等电影的导演叶伟民透露,《决战食神》做到“色香味俱全”:“探索了美食电影的一种新可能。影片里甄选了19道新奇菜品,更是霆锋反复试验过几十道菜后选出来的。此外影片还邀请优秀音乐人打造电影原声,视觉味觉听觉一次全满足。”影片监制兼编剧文隽也表示每个参与者都为影片加入了不一样的感觉,最后成片比自己的预期“好百分之一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