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大话西游》加长版将重映 新增11分钟讲了啥

来源:新华网
2017-02-17 07:13:03

众所周知,《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的初映版中,为影迷们制造了诸多谜团,许多情节都留有悬念。加长版公映在即,新扩充的11分钟内容更成为最大悬念,这个版本是否会给《大话西游》带来全新的亮点,在改造的基础上捍卫其“神作”的地位,成为影迷心中最大的疑问。

对此,张先生是这样解释的:“先举个例子:孙若玮当年参与了《大话西游》的拍摄洗印全过程,还有其他同事,都是《大话》的见证者,对影片的节奏情节有绝对发言权,有影响一定会是好的影响,因为有顶尖的团队在打磨。甚至有些老版中被剪掉的人物角色,比如蚌精,在加长版中会重现银幕,补充进去的内容,会让剧情逻辑更加清楚,让故事内容更加丰满,相信会让影迷对《大话》有个全新的认识。”张先生一直表示,西影人是在对该片抱敬畏之心的状态下将其进行重塑,也有信心补这个缺,他还透露:“我们也乐于将拷贝分享给周星驰,是对时光的记忆,也是对大师的致敬。”

记者手记

《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作为一个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大IP”,此次重返大银幕,既是一次煞费苦心的致敬,更是众望所归的结果。时至今日,刘镇伟也依然活跃在电影舞台上,且拍摄了“大话”衍生出来的《情癫大圣》、《大话西游3》;而周星驰在《功夫》3D化后,还带来同样是西游题材的《西游降魔篇》《西游伏妖篇》。如今,两人当年的经典以如此特别的形式再聚首,也算是圆满了一大批影迷的夙愿,也展示了为经典作品“补缺”的艺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