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专访迪玛希:放声歌唱,就是你的少年模样

来源:人民日报
2017-02-28 10:55:52
 
 

独家专访迪玛希:放声歌唱,就是你的少年模样

  【对话歌手迪玛希】

人物工作室:出生在音乐世家的你,是不是从小就有成为歌手的梦想?

迪玛希:能够出生在这样的家庭,有这样的父母,我感到非常荣幸。如果我的父母不是从事音乐行业,即便我很努力的学习音乐专业,也不一定能够顺利的成为歌手。

歌手是我从小的梦想,我从未想过会选择其他行业。能够从事音乐行业,做自己喜欢的事,得到观众的认和喜爱,真的让我非常幸福。

人物工作室:你的心目中,怎样才能称之为好的歌手?

迪玛希:不仅要是在音乐上有成就,也要有好的专业能力,最重要的是能用心去唱歌。我是迈克尔·杰克逊、成龙、帕瓦罗蒂的粉丝,他们通过自己辛勤的努力和汗水,获得了成就及影响力,最重要的是,尽管他们都是国际巨星,依旧非常的谦虚,待人亲切。所以他们都是我的偶像。

人物工作室:在歌唱道路上,对你影响最深的人是谁,能分享和他(她)之间的一个小故事吗?

迪玛希:对我影响最深的,肯定是我的父母,我的所有成就都是他们带来的。我还要感谢我的老师们,无论何时他们一直帮助我、支持我,并且在我的专业能力上帮助我不断提高,教会了我很多。

人物工作室:你可以用哈萨克,俄罗斯,萨尔维亚,意大利,法语甚至中文演唱各类歌曲,音乐水平也获得了国际认可。你是怎样学习这些语言的?

迪玛希:我是个学院派的歌手、歌剧歌手,尝试过很多世界出名的各种语言的歌剧,更要努力去学习。应该说是先喜欢上这些国家的音乐和旋律,然后想要学习歌词,才能更好的诠释这些歌曲。在老师们的帮助下,我很努力的去学习这些语言,将这些歌曲更好的呈现出来。因此,学习了德语、乌克兰语、法语、意大利语、英语、土耳其语,现在又学习了中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