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最不可错过大片 《金刚》烂番茄81%口碑强势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7-03-07 14:30:44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近日爆出首批主流媒体评价,北美知名电影评分网站烂番茄上32家权威媒体外媒打出了81%新鲜度(好评),这一分数在同类大片中实属不易。好评主要集中在震撼的视觉特效、惊险刺激的冒险剧情和金刚本次“大有不同”的角色形象,权威媒体《Variety》更盛赞其比2015年全球票房第一的《侏罗纪世界》好十倍!

3月最不可错过大片 《金刚》烂番茄81%口碑强势

《金刚:骷髅岛》将于3月24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临境音制式登陆全国院线,让国内影迷一饱眼福。

特效出众节奏畅快看不够 “比《侏罗纪世界》好十倍”

《金刚:骷髅岛》未映先火,对于一部主打燃爆群战的爆米花电影,在要求苛刻的媒体与评论界获得如此高的评价实数难得,可见影片的质量之高。片中无数巨型怪兽的群战场面,以及“抖森”等人踏进无人之境的刺激冒险剧情,都获得了国外媒体的一致称赞,也成为影片最引人期待的亮点。《福布斯》杂志大赞“视觉抢眼,角色主导的怪兽冒险,是的,这部电影太棒了。”《好莱坞报道者》则被影片的快节奏与精彩折服,认为“《金刚:骷髅岛》所有必备要素的比例得当,你会感觉在观影时时间飞逝,很少有这种类型的电影可以得到类似的评价。”《Variety》更是不吝赞美,表示“惊喜的地方在于,《金刚:骷髅岛》不仅比《侏罗纪世界》好十倍,而且它是一部令人兴奋、精心打造的原始野兽的电影奇观。”由此可见,《金刚:骷髅岛》将在3月24日为中国观众带来最嗨爽、最刺激的观影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