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最不可错过大片 《金刚》烂番茄81%口碑强势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7-03-07 14:30:44
 
 

3月最不可错过大片 《金刚》烂番茄81%口碑强势

  口碑强势引发全球狂欢 艺术家助力展现多面金刚

除了受到海外评论家的赞扬,《金刚:骷髅岛》也将掀起全球影迷及众多不同领域艺术群体的狂欢。就在本周末,美国纽约将会举办“金刚部落(Tribe Of Kong)”主题艺术展,让喜欢金刚的影迷与观众们倍感欣喜。而其中的三幅金刚全新画作也提前曝光,由艺术家卡尔·菲茨杰拉德创作,展现了金刚或凶狠、或温柔的不同性格,极具冲击力的画面也带给观众更多想象。

由乔丹·沃格-罗伯茨执导,汤姆·希德勒斯顿、布丽·拉尔森、塞缪尔·杰克逊、约翰·古德曼、景甜、约翰·C·赖利和托比·凯贝尔联袂出演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将于3月24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临境音制式登陆全国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