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秦记》发布概念海报 酷炫秦俑古风与科幻感并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3 14:30:13

《寻秦记》发布概念海报 酷炫秦俑古风与科幻感并存

超强制作团队加盟,众主演能否全阵容回归引猜想

《寻秦记》当年能够轰动一时,除了“穿越”的新鲜感,古今交错的趣味感,古天乐、宣萱、郭羡妮、林峰、滕丽名、江华等当时TVB诸多小生花旦在其中的出色表现也功不可没。如今《寻秦记》传出拍摄电影版的消息,不禁让人有原班人马重聚联手登上大银幕的美好猜想,网上希望众主演再度联手的留言也层出不穷。此次片方暂未公布主创阵容,算是留了一个悬念,观众的美好愿望是否能够成真,还需等些时日才有确切消息。

可以确认的是,电影版《寻秦记》的幕后制作阵容堪称强大,该片由华策影业携手天下一电影强强联合共同打造。其中华策影业自成立以来,推出过包括《刺客聂隐娘》《我的少女时代》《反贪风暴2》等在内的叫好又叫座的佳片,由华策联合发行的《功夫瑜伽》更是以超17亿票房夺得2017年春节档票房冠军。在IP内容改编和孵化方面,华策曾以影剧联动的方式推出《微微一笑很倾城》广受好评,对于同样是“超级IP”的《寻秦记》,华策将如何开发备受业内外瞩目。

据悉,电影版《寻秦记》已经正式启动,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电影将于今年年底开拍。已经曝光的两款充满科幻感的概念海报传递出强烈的创造新经典的信心与决心,“万人迷”项少龙即将在大银幕重装上线,纵横古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