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壳机动队》曝“暗黑艺伎”海报特辑 史上最惊艳反派亮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3 15:02:23

《攻壳机动队》曝“暗黑艺伎”海报特辑 史上最惊艳反派亮相

在上个世纪,《攻壳机动队》推动了世界科幻影视的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真人版《攻壳机动队》电影在制作上将承袭原著的科幻设定,用更先进的数字化技术呈现其中充满未来主义的元素。在制作方面,重金邀请到“全球最牛特效工作室”——“维塔工作室”负责该片的特效制作。维塔工作室曾此前担任《指环王》、《金刚》、《阿凡达》、《猩球崛起》等国际商业巨制的特效制作,此次将负责真人版《攻壳机动队》电影中艺伎机器人的制作及特效拍摄。技术人员通过扫描日本女演员的脸部得到数据,在此基础上对艺伎机器人的面部进行数字化建模,然后利用3D技术打印出模型,最后进行人工雕刻和抛光。

维塔工作室的概念设计师拉里·格尔在采访中笑称,自己根本不是在拍电影,而是在为一个真实世界打造盔甲和服装。拉里·格尔表示,自己也是原著的忠实粉丝,非常荣幸能参与到真人版电影的制作中,为了能够呈现出最好的效果,整个团队都在深入挖掘原作,从中汲取创作灵感,“我们要保证它的精髓,并且努力深入其中,希望将原作更真实地搬到大银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