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盗车神》全球首映口碑爆棚 英鬼才导演回归 烂番茄新鲜度百分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5 11:25:21

《极盗车神》全球首映口碑爆棚 英鬼才导演回归 烂番茄新鲜度百分百

埃德加·赖特同时担任编剧和导演,影片也因此延续了他鲜明的个人魅力。美国权威影视杂志《综艺》(Variety)认为,“《极盗车神》像所有埃德加·赖特电影一样,充满目不暇接的精彩创意和无处不在的爆燃音乐。” 影视资讯网站HeyUGuys盛赞《极盗车神》是埃德加·赖特迄今为止最出色作品,”埃德加·赖特以充满爱、激情和乐趣的不可思议新片回归,个人迄今最佳作品,也是2017年毋庸置疑的最佳影片之一”。

《极盗车神》作为另类动作电影,以巧妙的设定融入多达35首的劲歌金曲,力求创造从头嗨到尾的视听体验。这也成为媒体认可的一大亮点。《New York Magazine/Vulture》这样评论,“想象一下,你以100码的速度在亚特兰大的高速公路上与满坑满谷的警察飞车追逐,车里循环放着你最酷朋友的劲爆歌单——这就是影片里发生的事。”音乐资讯网站Consequence of Sound则将其形容为“飞车大片版的《爱乐之城》”。

《极盗车神》酣畅淋漓的炫酷观影体验是观看首映媒体的共识。《好莱坞报道者》(Hollywood Reporter)赞誉称这是一部“甜蜜且疯狂的电影,简直可以伴着节奏律动热舞”;著名影视娱乐网站The Playlist点评称,这是一部独树一帜的速度与激情的幻想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