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盗车神》全球首映口碑爆棚 英鬼才导演回归 烂番茄新鲜度百分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5 11:25:21

《极盗车神》全球首映口碑爆棚 英鬼才导演回归 烂番茄新鲜度百分百

《极盗车神》混杂了飞车争雄、高智商犯罪和浪漫爱情元素,是英国鬼才导演埃德加·赖特自编自导的全新力作。作为英国最有才华的青年导演之一,埃德加·赖特的代表作《僵尸肖恩》、《热血警探》和《世界尽头》被称为“血与冰淇淋三部曲”,以耳目一新的英式幽默、层出不穷的非凡创意和炫酷淋漓的视听体验,成为全世界影迷热爱的另类经典。此番埃德加·赖特四年磨一剑精心打磨,年度最期待顺理成章,首映口碑爆棚亦在情理之中。

影片演员阵容也是星光熠熠。男主角“宝宝”由曾主演《星运里的错》 的当红小鲜肉安塞尔·埃尔格特(Ansel Elgort)出演,女主角由青春偶像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出演,她曾在热门英剧《唐顿庄园》中饰演朝气蓬勃的萝丝小姐,更因主演2015年红遍全球的真人版《灰姑娘》 跻身一线女星之列。而影片配角阵容更是分量十足,多位实力巨星甘当绿叶成为“演技担当”。《纸牌屋》主演、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出演犯罪集团老板,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和艾美视帝、《广告狂人》男主角乔·哈姆(Jon Hamm)也加盟飙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