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毛飞上天》电视剧没有土不土只有动不动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7 09:51:20

《鸡毛飞上天》电视剧没有土不土只有动不动人

正在热播的《鸡毛飞上天》真真是精彩不断,该剧以感人及走心的故事情节吸引了无数观众,自每晚19:30分在浙江卫视开播以来收视飘红,网络播放量破10亿,豆瓣评分高达8.6分,暂列2017年国产电视剧榜首。这些数据都足以说明这部电视剧有多么好看!

欢喜离愁 人生百态感人不已

这部剧开播当晚,主演张译在自己的微博上写下这样一段话“也许你不会喜欢它一开始的‘土气’,也许你会不喜欢它的名字。这只是我个人近几年来最喜欢的故事和最喜欢的角色。《鸡毛飞上天》,我和我们,用尽了全力,希望大家喜欢”。确实如男主张译所说“《鸡毛飞上天》,我和我们,用尽了全力”绝非虚言。

男主陈江河(张译饰)与女主骆玉珠(殷桃饰)的爱情辗转曲折,倍加感人,陈江河与骆玉珠不打不相识,坠入爱河后却被棒打鸳鸯,玉珠最终远嫁他人。亲情上陈江河用心感化继子,努力化解与继子之间的矛盾。相爱容易相守难,剧中陈江河一片痴心,等待心爱之人八年之久,试问在现实生活中有多少人能做到,陈江河与骆玉珠虐心的爱情令观众动容不已。陈江河对待继子的包容也让观众深思。

如果说用心的剧情深深的吸引了观众,那殷桃张译“教科书般”的演技更是这部剧引人入胜的关键!据导演回忆剧中一场三角恋的戏“陈江河前往杨雪(高姝瑶饰)的办公室,杨雪借酒向陈江河表达爱慕之情,恰被骆玉珠撞上,展开了对质”,女主殷桃提前赶来,悄悄在一旁观看张译和高姝瑶对戏,充分酝酿感情后快速入戏,让这场戏一遍就过,并且表演得张力十足!因为剧情感人,观众紧追不舍,因为演员演技精湛,所以引人入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