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毛飞上天》电视剧没有土不土只有动不动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17 09:51:20

《鸡毛飞上天》电视剧没有土不土只有动不动人

制作考究 精心更走心

对细节考究精益求精是这部剧“好看”的另一重要原因。该剧充分还原改革开放初期义乌的城市面貌和百姓生活,充满年代感的针线、发卡、手帕、头巾等小商品随处可见。该剧导演余丁说在筹备初期,创作团队走访了众多企业家,与义乌小商品市场兴起时的见证人座谈,听当地人讲诉真实的“鸡毛换糖”故事,对细节的精益求精,让那个年代的生活场景完全真实的再现给了观众。

该剧之所以叫《鸡毛飞上天》就是因为30多年前,义乌人就是通过“鸡毛换糖”这一经历打开了如今义乌商业的大门。该剧以义乌商人走天下为故事蓝本,讲述男女主角大起大落的创业之路。危机之时陈江河坚守信用,变卖家当凑钱还债,危机之后再遇商机,壮大后的公司在扩大市场之时再遇阻击。

商场如战场,剧中起起伏伏一波三折的创业故事让人备感真实。这部贴近现实的励志商业大剧向我们真实的再现了义乌商人曲折又辉煌的创业历程,以及一代浙商百折不挠的创业精神。所以《鸡毛飞上天》“土”,因为它充分还原历史,用心编写真实剧情!

一部电视剧无论它“土不土”,只要剧情感人,演技精湛,编剧用心就是一部好剧。该剧正于每晚19:30分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倾情热播,不想错过好剧的朋友们赶紧看起来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