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任务》看卧底“主旋律”好看要描写人性

来源:新华网
2017-03-20 08:51:49
 
 

《非凡任务》看卧底“主旋律”好看要描写人性

由麦兆辉、潘耀明导演,庄文强编剧,黄斌监制,黄轩、段奕宏、郎月婷、祖峰等领衔主演的电影《非凡任务》正式提档至3月31日18点全国公映。3月18日晚,《非凡任务》全国二十城路演在武汉拉开帷幕,这也是影片的全国首场点映,导演麦兆辉、潘耀明,主演黄轩到场。在《无间道》中塑造过经典警察卧底形象的麦兆辉,这一次把内地缉毒公安卧底拍得感人至深。

麦兆辉:卧底永远值得尊敬 “主旋律”拍好看要描写人性

“中国公安破案的故事竟然这么热血”,“题材看似主旋律,但与以前看到的主旋律太不一样了”!武汉是《非凡任务》全国点映的首站。继林超贤打造《湄公河行动》之后,拍过《无间道》《窃听风云》等经典香港警匪片的麦兆辉,这次《非凡任务》联合潘耀明,又一次把内地缉毒警察的故事打造得惊险刺激又热血感人。事实证明,对于麦兆辉来说,拍内地公安不存在水土不服的问题,核心人物仍是他最爱的“卧底”。

过去提到“主旋律”总让观众提不起兴趣,但一批成熟香港大导演用类型片的手法将“主旋律”重新包装后,竟然焕发新生,徐克的《智取威虎山》,林超贤的《湄公河行动》都是成功案例。麦兆辉这部《非凡任务》也是如此,好看不止在于追车、爆破场面刺激,更重要是把缉毒公安塑造得有血有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