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塔》首款海报发布 斯蒂芬·金奇幻巨制首揭面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0 11:21:30

《黑暗塔》首款海报发布 斯蒂芬·金奇幻巨制首揭面纱

首款海报倒悬世界诡谲神秘 剧照揭示角色特质

今日曝光的首款海报主体是都市丛林构成的倒悬世界,马修·麦康纳饰演的“黑衣人”在车流中阔步独行,展现出“数千万人吾往矣”的气势,霸气十足。而天际却成为另一个世界的地平线,伊德瑞斯·艾尔巴饰演的枪侠提枪而立,和同伴以背影示人,西部元素的苍凉感和豪侠之气扑面而来。整体厚重的深黑色调凸显多重世界的诡谲神秘,断裂的地面暗示故事情节的紧张刺激和危机重重。海报中心的宣传语“在这些世界之外,还有更多世界”,点题《黑暗塔》的恢弘背景设定。

片方同时发布多张剧照。“枪侠”伊德瑞斯·艾尔巴一袭长风衣独立荒野宛如西部英雄,彰显“独行侠”宿命;马修·麦康纳面色凝重接受人群致意,展露非凡身份和能力;而马修和艾尔巴双雄对峙的场面张力十足间不容发,可以预见两人之间亡命追杀的大戏将会酣畅淋漓,十分过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