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第八季最新消息汇总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20 15:49:18

凛冬已至,但《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对粉丝来说似乎还遥遥无期。

还好,至少布兰(伊萨克·亨普斯特德·怀特)能给我们一些答案。在纽约麦迪逊广场公园的《权力的游戏》现场音乐会上,亨普斯特德扮演了真实的三眼乌鸦,透露出一些将要发生在维斯特洛大陆的事。他和EW谈起了这季的拍摄,谈到了布兰的转变以及第一次在没有阿多陪伴下的过完这一季。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第八季最新消息汇总

EW:你是什么时候结束拍摄的?

伊萨克·亨普斯特德·怀特:几个月前就结束了。我们在一开始就结束了,我以为他们会拍到今年二月,然而当他们还在忙于拍摄的时候,我的戏份在去年年底就结束了。

好吧,走好,阿多(克里斯蒂安·奈恩),夏天,三眼乌鸦(马克斯·冯·赛多)。在第七季开头,我们会在哪找到布兰呢?

他还在原地,想着“我应该怎么做?还会发生什么?”他会告诉囧雪么?他会找到任何人么?他甚至会到墙的另一边去么?现在只有米拉和他在一起了,他看起来有点不知所措,所以这并不太好。

他现在已经是三眼乌鸦了,这对他会有怎样的影响呢?

我觉得布兰得做出巨大的改变了。现在他周围的环境十分糟糕,但总的来说我觉得他还保持着自己的初心,而不会变成像是“我现在拥有了强大的能力,来搞些事吧。”

如今接受并适应这个新角色对于布兰来说十分重要,这也是他一生都在做的事。他突然失去了双腿,接着他的家族被毁灭,然后他的居住之地被烧毁,所以这就像是,“现在我和这群人在这个森林当中,然后我开始做一些奇怪的梦”,但对布兰来说最重要的是自己的责任与目标,而不再是那个任意妄为小孩了。布兰已经深刻认识到现在的局势已经不受控制了。他只是棋盘上的一员,现在他必须做出行动,即使剩下的选择已经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