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超人2》星妈萌娃亮相 胡可马雅舒包文婧集结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2 10:54:05
 
 

《妈妈是超人2》星妈萌娃亮相 胡可马雅舒包文婧集结

萌娃圈粉 阵容in:有人气“鲫鱼兄弟”也有未来综艺扛把子

《妈妈是超人2》日前将本季豪华阵容公布,伊能静、胡可、马雅舒、包文婧4位超人妈妈携萌宝加盟。据第二季制作人袁白丽介绍,节目组在前期嘉宾人选上做足功夫,4组家庭人气都不错,着实很IN。

萌娃各有特色,有颜值超高的混血宝宝米雅和爱登兄妹,有逗趣讨喜有望成为综艺天后的扛把子饺子,还有已经俘获无数少女心的超人气萌娃安吉小鱼儿;同时本季嘉宾的家庭模式很有代表性,有公主与王子结合的伊能静家庭;有胡可的二胎家庭,大宝二宝“相爱相杀”又突如其来的兄弟情暖人心;有马雅舒家庭的跨国婚姻,歪果仁爸爸与中国妈妈的育儿正面交锋;也有包文婧式典型新手妈妈以及奶奶辈团队带娃。妈妈与宝贝共同成长,丰富的关系线为节目精彩度提供保证,嘉宾的超高人气也使得节目呼声高涨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