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超人2》星妈萌娃亮相 胡可马雅舒包文婧集结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2 10:54:05
 
 

《妈妈是超人2》星妈萌娃亮相 胡可马雅舒包文婧集结

经典IP 新玩法:拥有《爸爸》基因的全新《妈妈》

据制作人介绍,《妈妈是超人》第二季将继续延续第一季的暖综风格,依旧着力表现明星妈妈与萌宝之间的亲子互动,放大生活中的萌趣时刻和感人瞬间。为达最佳节目效果,《妈妈是超人》第二季启用《爸爸去哪儿4》原班人马倾力打造。但与《爸爸去哪儿》侧重户外生活不同的是,《妈妈是超人》更关注“家的故事”。

《妈妈是超人》首季便获得口碑与战绩齐鸣,在《爸爸去哪儿4》带动的全民追萌娃的氛围下,《妈妈是超人》这一经典IP的升级进阶已是必然。本季《妈妈是超人》将突破性采用360无死角全景记录妈妈带娃的每一瞬间,还原母子之间最本真的感情。四位超人妈妈在日常生活中就会经常与朋友亲人或分享或学习育儿日常。尤其是育儿有方的伊能静,则经常在微博分享她与小米粒的成长故事。就像她在微博感慨的一样,要亲自记录孩子从出生到蹒跚学步,再到牙牙学语等每一个成长等瞬间。就算未来孩子早已不记得三岁以前的成长细节,但是作为母亲的她全部都记得当初的感动。这也正是在《妈妈是超人2》中,全方位无死角24小时记录四位超人妈妈育儿故事的真正意义。希望观众在《妈妈是超人2》铺开的育儿画卷中,细水长流地感受着育儿的艰辛与成长的感动。

值得一提的是,本季《妈妈是超人》将突破第一季模式,加入全新的“超人特工队”模块。惊喜嘉宾的出现不仅极大增加节目看点,也让超人妈妈在进阶之路上得一臂助力,全新元素又会激发出怎样的火花值得观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