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雕英雄传》演员狂飙默契 燃爆校园行北京站

来源:新华网
2017-03-22 12:52:03
 
 

由蒋家骏执导的电视剧《射雕英雄传》正在热播中。3月21日,该剧在中国传媒大学举办了令人期待已久的北京站校园见面会。陈星旭(饰演杨康)、孟子义(饰演穆念慈)、信鹏(饰演张陈生)、肖茵(饰演韩小莹)一出场就让整个会场热闹起来,演员们不仅在现场与同学们展开了轻松愉快的深度互动,还在游戏环节中狂飙默契度,现场气氛热烈精彩不断。

《射雕英雄传》演员狂飙默契 燃爆校园行北京站

江南七怪一诺千金传递侠义精神

晚上七点,随着经典热血的《铁血丹心》BGM响起,《射雕英雄传》校园行北京站正式拉开了序幕,演员依次入场,现场学生热情即刻点燃,掌声欢呼声持续不断。

在采访环节中,年少的陈星旭坦言在与孟子义拍亲密对手戏时极其害羞,陈星旭在现场回忆拍一场需要倒吊威亚的打戏时,由于刚吃饱饭险些呕吐;而不会游泳且有结膜炎的孟子义称为了给观众呈现一部好戏,在跳水戏中入戏太深感觉自己真的要死了,还曝料叫陈星旭“水宝宝”的原因是他在片场每天要喝两桶水;信鹏在现场笑称江南七怪另外五位的存在并不影响自己与肖茵“谈恋爱”,同时说起江南七侠一诺千金六年寻找郭靖其实只因侠义精神,也坦言包括《射雕英雄传》在内的郭靖宇导演作品都是为了传达忠孝节义中华传统美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