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雕英雄传》演员狂飙默契 燃爆校园行北京站

来源:新华网
2017-03-22 12:52:03
 
 

《射雕英雄传》演员狂飙默契 燃爆校园行北京站

射雕英雄传深入人心 粉丝与爱豆同台同框

在接下来的现场问答环节中,90后粉丝们不仅对射雕剧情的熟悉程度让人惊讶,“杨康在剧中捅过多少人”信手拈来,“江南七怪七个人的名字分别是什么?”张口就来,就连类似“杨康和穆念慈的儿子和儿媳妇分别是谁?”的非射雕剧情都熟烂于心。四个演员在现场为这些忠实粉丝亲手送上了签名海报、耳机等礼物。

在欢声笑语中,射雕英雄传校园行北京站的粉丝见面会惭惭的接近尾声,陈星旭、孟子义、信鹏、肖茵四位演员拿起自拍杆与所有现场粉丝合影留念。

新版《射雕英雄传》由杨旭文、李一桐、陈星旭、孟子义、赵立新、王奎荣、苗侨伟、黑子、宁文彤、刘智扬、米露、肖茵、信鹏联袂出演,邵峰、李宗翰、吕良伟、曾黎、刘芊含、韩栋特别出演。《射雕英雄传》唯一正版同名手游也将在今年年中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