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博新剧片单亮相 多维度用匠心造精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2 16:24:30

嘉博新剧片单亮相 多维度用匠心造精品

重磅大咖惊喜加盟 题材迥异多维度齐头并进

作为压轴剧目,嘉博发布了由众多实力派演员及喜剧明星加盟的都市情感轻喜剧《越活越来劲》。该剧由刘流担任总导演兼主演,徐正超担任编剧,周英男担任导演,著名演员闫学晶、范明、邵峰、乔杉、修睿鼎力加盟,主要讲述的是退休工人季德发和钱福云二次创业和二次婚恋的故事。发布会现场曝光了首款概念海报,喜感十足,颇为引人注目。

实力派演员闫学晶曾经出演过《小姨多鹤》《都市外乡人》等经典剧集,并获得过飞天奖优秀女演员的提名以及华鼎奖乡村类最佳女主角,演技备受肯定。范明和邵峰不仅都是国家一级演员,更是喜剧界的两位大拿。而乔杉和修睿在《情圣》《屌丝男士》等影视作品以及多档综艺节目中都有着极其出彩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编剧徐正超此番花了近三年的时间打磨剧本,好故事加上好阵容,也让各位主创对这次的合作充满了期待。总导演刘流现场表示,“我们这个团队做喜剧一直秉持着非常认真、专注的态度,已经有很多年没有遇到过这样的好剧本了,所以有更大的责任与动力,去把它更好、更高还原度地完成。”据悉,该剧将于今年7月正式开拍。

显而易见的是,嘉博此次发布的剧目题材风格迥异,它们从多个维度以及不同的体量出发,覆盖到不同族群的追剧需求。据了解,这三部电视剧只是嘉博出品计划当中的一部分,嘉博在网剧领域也将同时发力,力推新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