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国际赛第二战 黄健翔受邀现场解说高呼大感压力

作者:黄健翔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3-24 14:33:30

《最强大脑》国际赛第二战 黄健翔受邀现场解说高呼大感压力

  黄健翔

3月24日晚21:10,江苏卫视《最强大脑》迎来国际赛第二战,“名嘴”黄健翔受邀现场解说脑力竞技,并高呼大感压力,“我说不了,我认输了!”本期节目中,黄政将对阵法国3D视觉名将阿诺,决战升级版的散点图;鲍橒、刘健今晚也将出战国际赛。鲍橒将直面德国“空间女猎手”Alisa,刘健将对阵“德国脑王”周章伟,双方都斗志满满,结果令人期待。

《最强大脑》国际赛第二战 黄健翔受邀现场解说高呼大感压力

  Alisa

天才新秀黄政PK法国名将 获黄健翔赞“敢冒险”

24日晚的节目中,有着“超眼少年”之称的黄政将现场PK法国选手阿诺?谢尔曼,挑战“雷达探点”项目的升级版——“旋转彩星”。作为研究3D视觉数十年的法国名将,阿诺先生比赛时找点既快又准,而黄政却状态不佳连续失分,让现场嘉宾与观众都倍感紧张。最后一局,黄政顶住压力,精神高度集中,全心应战。对此,今晚的嘉宾黄健翔将这一战比作“点球大战”,大赞黄政道:“他小小年纪,但有冲劲,敢冒险!”

作为体育界的“名嘴”,黄健翔刚登台《最强大脑》,就被主持人顺势邀请做解说。黄健翔高呼“压力山大”,坦言道:“我来之前,孟非问我,看不见的比赛我能解说吗?现在我觉得,我说不了,我认输!”不过火花四溅的脑力对决也让这位名嘴激动不已,在现场奉上许多精彩的点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