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国际赛第二战 黄健翔受邀现场解说高呼大感压力

作者:黄健翔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3-24 14:33:30

《最强大脑》国际赛第二战 黄健翔受邀现场解说高呼大感压力

  鲍橒

鲍橒终登国际赛舞台 刘健迎战“德国脑王”

本场比赛,鲍橒、刘健也将代表中国战队出征国际赛。苦等了两季的鲍橒将首次登上国际赛的舞台,对战曾获德国“脑王”称号的“空间女猎手”Alisa,挑战由折纸呈现的空间项目。这是国际上的首次,鲍橒也自诩是剪纸“门外汉”,坦率表示:“我认为这个项目是这几季难度最大的一项。”

经验丰富的刘健也将迎来自己的第七次挑战。而他此次的对手周章伟,不仅是“德国脑王”,还是著名记忆选手王峰的“徒弟”,与《最强大脑》缘分颇深。两位选手将挑战记忆88副中药方剂,记忆深度细化到每一味药所在位置坐标及具体克数。就目前的世界排名来看,刘健的排名略低于周章伟,但经验丰富的刘健自信表示:“我觉得光看世界排名是没有意义的!”

今晚21:10,黄健翔首登《最强大脑》,“解说”脑力竞技,对小将黄政不吝赞赏、力挺到底。鲍橒终入国际赛场,折纸项目抽象来袭,对战“空间女猎手”,鲍橒能否续写“不败神话”?刘健携“德国脑王”周章伟齐变“老中医”,现场复刻药方,实力对决究竟谁能获得最终胜利?江苏卫视《最强大脑》国际赛第二场敬请期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