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己的超级英雄?《非凡任务》开启商业主旋律新方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7 11:00:03
 
 

中国自己的超级英雄?《非凡任务》开启商业主旋律新方向

《非凡任务》中黄轩饰演的卧底缉毒警林凯的本名其实叫“刘浩军”这一细节也被不少观众关注到。十五年前,“麦庄”就凭借经典作品《无间道》蜚声国内外。此次联手潘耀明再拍卧底故事,麦兆辉表示:“当一个文员你工作不好,最大就是被人家辞掉,但是当卧底你一天演得不好,被人家发现,可能牺牲的就是自己的生命。”潘耀明也表示:“他们背负着使命却是无名无姓地参与这份工作,不知道哪天能穿着制服享受荣誉,真的不容易。”黄轩谈及路演过程接触到缉毒警家属时感概道:“不止是缉毒警本身,他们的家属和战友也时刻处在危险中,可能被犯罪分子报复,他们不能公开身份,是真正的无名英雄。”段奕宏表示:“他们的信仰,远远超过我们对他这个职业的认识和认知。我们这样诠释,是因为相信一定有这样一批公安干警为了国家、为了人民牺牲自己。” 首映现场还播放了一支记录18位缉毒警遗言的视频,让全场观众甚至活动安保都不禁眼含热泪。邢佳栋表示:“我刚才看到视频里不仅仅是他们个体生命的离开,还看到的他们背后很多的家人,父母、妻子、孩子。向他们致敬!”

首映现场还邀请到100多名特殊的观众——公安大学学生一起观看影片,有学生表示:“看完电影让我坚定了做一个好警察的决心。”更有学生表示:“我的爸爸就是一名缉毒警,等电影上映后我要带着爸爸再看一次,他一定会喜欢。”首映后致敬缉毒警的评论更在网络上形成热潮:“哪有什么现世安稳,只不过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向所有警察致敬!”“看完《非凡任务》第一次关注到缉毒警这个群体,万家灯火背后,感谢你们一直默默守护我们!”“向无名英雄致敬,期待多些正能量有情怀的大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