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任务》曝“硬碰硬”特辑,演技天团分边对抗燃爆银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8 10:36:36
 
 

《非凡任务》曝“硬碰硬”特辑,演技天团分边对抗燃爆银幕

“扫赌联盟”VS“毒枭集团”,演技天团互飙演技,火花四射

从这款“硬碰硬”特辑中可知,黄轩、祖峰、邢佳栋、肖聪代表的“扫毒联盟”,与段奕宏、郎月婷、王耀庆、王砚辉代表的“毒枭集团”分边亮相,以毒攻毒,枪对枪,大打出手,互飚演技,无论影片中,还是片场里,都使出浑身解数,拼尽全力,做到最好。同时,影片三位幕后主创麦兆辉、潘耀明、庄文强也对诸位演员的表现赞不绝口。黄轩在《非凡任务》中动作戏全部亲自上阵,在文戏方面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导演麦兆辉和编剧庄文强都表示,黄轩很适合港片的风格,完全可以顶上当前香港小生断层。

首次出演大反派的段奕宏在特辑中特别强调,他想要创作一个让人相信的,很不一样的大反派,为此他不断“挑衅”导演,“挑衅”自己。而被挑衅的一方,编剧庄文强对此的回应是“段奕宏还有很多可能性,深不见底”,这句话应该看作是对一个认真对待表演的演员,最高的评价。专业影评人也对段奕宏的表演赞不绝口,“戏骨段奕宏化身大毒枭,一个眼神一个表情满满都是戏”“黄轩演绎的硬汉有那么点柔,铁汉柔情才有味”“黄轩忠诚果敢,段奕宏的老辣凶狠,祖峰估值干练,三位男神演技对撞,粉丝们大可一饱眼福”。

电影《非凡任务》提档至2017年3月31日18:00全国公映。该片由麦兆辉、潘耀明执导,庄文强编剧,黄斌监制,黄轩、段奕宏、郎月婷、祖峰、邢佳栋、王耀庆、王砚辉、丁勇岱、肖聪、李晓川、赵炳锐、代乐乐、陶海主演。《非凡任务》由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海宁君为天作影业有限公司、蓝色星空影业有限公司、香港完美世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浙江影视(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百姓电影有限公司摄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