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具影响力的电影有哪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8 15:03:36

演员、电影制片人约瑟芬·德克:

英格玛·伯格曼的《假面》(Persona)是叙事与诗歌艺术的高度融合。该片讲述了一名护士与她的一位病人融入了对方的人生,最后两人却困在了有形和无形的迷雾之中。由于入戏太深,其中一位演员始终未能走出这个故事,而作为观众的我们亦是如此。

读者回复

史上最具影响力的电影有哪些?

来自俄亥俄州的南希·沃尔斯基·李:

扎普鲁德的残忍刺杀录像(Zapruder film)总长26.6秒,共486帧画面,给我们都带来了巨大的震惊与悲痛。(注:该录像全面反映了肯尼迪的遇刺过程)

史上最具影响力的电影有哪些?

来自伊利诺伊州的提姆·考克斯:

《大白鲨》(Jaws)是第一部夏季热映影片,它改变了电影制作的形式,具有标志性的意义。直到如今,我们仍然害怕在大海里游泳,即便已经比以往更了解大海。

史上最具影响力的电影有哪些?

来自佛罗里达州的大卫·贝克:

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的《教父》(The Godfather)中,科莱昂家族呈现出了美国梦的正反两面。

原文选自:大西洋月刊

译者:刘殷殷 编辑:钦君

阅读更多文章,请关注“文谈”公众号:cdwentan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