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宿风之少年发布会正式出道 或参演《青春修炼手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9 11:19:03
 
 

十二星宿风之少年发布会正式出道 或参演《青春修炼手册》

卡司星球将拍《青春修炼手册》 TFBOYS制作人刘佳保驾护航

在本次发布会上,卡司星球CEO刘佳将浩瀚星空喻作蓝海,以十二星宿风之少年为坐标纵连成线,并以一支世界观视频为大家勾勒出卡司星球的宏大星系。曾为TFBOYS创作过《青春修炼手册》、《宠爱》、《大梦想家》等多首脍炙人口歌曲的他不仅在会上公布了卡司星球的市场估值已达3个亿,更是当场宣布了《青春修炼手册》拍摄项目立项。卡司星球将联合天浩盛世、众梦影业、铭乐传媒、芭乐进行《青春修炼手册》的全版权开发,在影视作品、文学、游戏等领域皆进行扩展,传播歌曲本身的正能量。出手即爆款的刘佳将如何重新解构得意之作?而这个红遍大江南北的超级IP又是否会花落十二星宿风之少年?刘佳表示,发布会只是逐梦之路的开始,卡司星球将要爆发的光与热无人可以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