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和情感都很诚实 郑兴琦《轻伤》MV发布

来源:中工娱乐
2017-03-30 08:36:00
 
 

身体和情感都很诚实 郑兴琦《轻伤》MV发布   

中工娱乐2017年3月29日报道今日,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90后极光女孩kiki郑兴琦首张个人专辑第二波主打歌《轻伤》MV正式全网上线。这支充满西班牙大导演阿莫多瓦视觉风格的MV是由曾经与鹿晗、华晨宇合作的新锐导演安星掌镜。在这支MV中,导演着重地把握了情感的“轻伤”和视觉感官的“轻伤”,将之联系在一起,用充满感官冲击的影像,让MV视觉呈现出另类的走心式“情歌”,打造出既前卫又惊悚的视觉冲突感。

在《轻伤》这首歌中,展现出kiki的爱情观和态度:不拖泥带水,不爱就断。深刻却又洒脱的歌词极易引人共鸣,kiki独具特色的爆裂性声线更是把这首歌诠释得震撼人心。该歌发布数日持续好评不断,在各大音乐平台更是相继荣获多个冠军荣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