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和情感都很诚实 郑兴琦《轻伤》MV发布

来源:中工娱乐
2017-03-30 08:36:00
 
 

身体和情感都很诚实 郑兴琦《轻伤》MV发布

今日,万众期待中,郑兴琦携手新锐导演安星打造的《轻伤》MV正式全网上线。在这支MV中,导演着重地把握了情感的“轻伤”和视觉感官的“轻伤”,将之联系在一起。既前卫又惊悚的视觉风格可谓令人惊心不已,从整形手术中皮肤上优美的符号线到冰冷的手术刀,从身体局部的伤口到缝合的线,再到显微镜下仿佛宇宙星云的血液……每一个画面都给人以感官刺激

演唱中郑兴琦脸上的手术线成为她妆容的一部分,不屑一顾的表情更是让人过目难忘。导演运用充满感官冲击的影像,让MV视觉呈现出另类的走心式“情歌”。MV故事中,男主化身医生,面对着躺在手术台上的kiki,似乎想把她整形成自己从前深爱的那个女人的模样。脱胎换骨的女主,脑海里不时想起曾经的画面,到底是手术后的轻伤还是情感里的轻伤,让人回味沉思。意犹未尽的故事情节,更深刻了整首歌所表达的意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