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架者》明道想演霸道总裁2.0 赞徐静蕾犀利又细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30 09:47:47

《绑架者》明道想演霸道总裁2.0 赞徐静蕾犀利又细腻

霸道且温暖,想演霸道总裁2.0

明道形容此次在《绑架者》中饰演的警官陆然“很孤独”,这很容易让人和他之前的霸道总裁形象做对比。谈及二者之间的不同,明道表示,他更加关注每个角色在不同人生际遇下的选择,而非角色外在的身份差别。被问到是否愿意再次出演霸道总裁的角色,明道相信十几年之后的自己有了新的人生历练和感悟,能演出加强版的霸道总裁,创造不同风格的形象。

虽然这次的角色与“霸道”无关,在与影迷的互动现场,明道却频频抖S。一场映后见面中,面对激动得语无伦次的粉丝,他抱怨“唧唧歪歪的”;当被问到“撞到头会不会疼”时,他又笑着说“当然会痛啊,这是什么笨问题”。但提问的人却都乐在其中,更有粉丝告白“就是喜欢你的霸道,我爱单均昊”。相信《绑架者》之后,陆然会成为明道另外一个令人难以忘记的角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