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警事》张佳宁搭档林申 携手演绎斗气冤家

来源:中工娱乐
2017-03-30 11:31:48
 
 

《江城警事》张佳宁搭档林申 携手演绎斗气冤家

因为是第二次合作,张佳宁和林申早已默契十足,在《江城警事》中更为电视观众贡献了很多诙谐幽默的桥段和搞笑的经典台词,大大增强了该剧的喜剧效果。例如,剧中两人第一次见面,相亲现场秒变面试现场,张佳宁更是直接把简历带了过来,吓懵了林申饰演的杨先,令观众啼笑皆非,纷纷表示:“厉害了我的宁,相亲都不忘记找工作。”另外,两人相互告白的时候,更让人觉得像是在相互吐槽,张佳宁还撒娇表示:“反正是你先追的我,就看我答不答应也不丢人对吧!”“我觉得我都掉在醋缸里面了,怎么就没有激情了呀”。张言撒娇卖萌外加怼人的功力着实令人佩服,同时张佳宁将这一角色演绎得恰到好处,收获观众喜爱。

张佳宁和林申这对“斗气冤家”在为大家带来欢乐的同时,也受到了双方家人的阻挠,两人能否克服重重困难坚定地走在一起,请继续关注重庆卫视每晚播出的《江城警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