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长大》将登陆江苏卫视 王子文:收割“男神”无压力,为邵兵点赞

来源:中工娱乐
2017-04-01 11:29:36
 
 

《一起长大》将登陆江苏卫视 王子文:收割“男神”无压力,为邵兵点赞

谈生活:

文青气质的女汉子,爱唱歌、爱运动、爱挑战

在影视作品中塑造了这么多鬼马精灵的形象,而且用王子文自己的话说,每个角色都能从她身上找到共同特性。所以,在日常生活中的王子文,一样直率讨喜。

“我应该偏向女汉子多一点吧。我觉得我身上还是有文青的部分吧,平时也很喜欢看看书,写写文字。喜欢听文艺一点的音乐,民谣之类的。”王子文经常自称“妖精”或者“脑公”,这样戏谑的自称,多少体现出女汉子的特性。

在戏外,王子文还是个爱唱歌、爱运动的女孩。“我小时候差一点当了歌手,偶然的机会去做了演员。虽然之前参加过唱歌类节目,但是在唱歌方面应该不会考虑太多,还是做好演员这个本职工作,把戏演好。唱歌就当成一个爱好吧。”运动方面,王子文也很有天赋。“拍戏的时候其实很少有时间运动,不过我个人很喜欢运动,因为运动能够增强自己的协调性,然后整个人的气色也会变好,皮肤也会变好。我很喜欢滑雪,最近爱上了游泳,如果拍戏不忙的时候会在酒店里游泳,放松一下。”

除此之外,爱挑战也是贴在王子文身上特有的标签。这些年演影视剧、唱歌、上春晚等等,各个领域都有她的身影。“其实我没有一个计划规定自己一定要做什么,只是遇到了很适合自己,很感兴趣,就去做了。我很享受自己在新的领域里不断学习的过程,遇到什么样的新领域,如果我感兴趣就会去尝试。”王子文透露,在电视剧方面,她现在比较想尝试一下大古装的戏,“像宫斗剧之类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