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专业户侯勇首度演反派 《人民的名义》飙戏上演惊人反转

来源:中工娱乐
2017-04-01 11:29:36

硬汉专业户侯勇首度演反派 《人民的名义》飙戏上演惊人反转

  通宵赶戏猛吃面,谦虚请教拼演技

因为剧情需要,很多夜戏都是通宵拍摄的,侯勇虽然戏份不多,但全部都是夜戏,天黑前进现场,天亮后出现场,演员们的作息时间都是日夜颠倒,尽管如此,侯勇还是使出浑身解数诠释了农民子弟如何在贪腐路上越陷越深。例如在筒子楼面临搜查还淡定吃面,不仅慢条斯理地吃面,还要就着大蒜,一副清贫的农民子弟模样,深深地将观众“骗”了一把,据侯勇自己坦言,因为拍摄需要,各个角度,各个机位都需要镜头,他也配合着吃了五六碗面,对于大家都关注的他拿着蒜瓣配合传神的表情,他自己却并不以为然,觉得只是当下想到什么说什么,就蒜吃面本来就是生活中的搭配。

很多人好奇作为“老戏骨”的他,剧组中最年轻的演员陆毅是否向他请教过演技?他谦虚地笑称陆毅本人就是个成熟优秀的演员,不是他向自己请教,相反,侯勇坦承自己在一些整体剧情上,还要向陆毅和导演李路请教。侯勇还透露,好多演员也是冲着一份友情以及整部戏的质量而接这部戏的,片酬按照友情价折算,如果按照市场价预算根本不够。不仅如此,所有演员虽然不是一场戏,但是都很敬业,一到现场拿出专业的态度,每一个成熟演员,不管戏多戏少,不管时间长短,都是一份专业态度,一份敬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