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专业户侯勇首度演反派 《人民的名义》飙戏上演惊人反转

来源:中工娱乐
2017-04-01 11:29:36

硬汉专业户侯勇首度演反派 《人民的名义》飙戏上演惊人反转

  侯勇坦言不排斥角色正反,用角色打动观众才是赢家

一直以来侯勇都是以正面角色居多,这次突然演反面人物,如此巨大的反差对于普通人而言可能会不太习惯,但在他看来,一个职业演员不会去排斥角色的正反,只要这个人物写得好,只要想去表达,正面反面其实都一样,这两年他也试图尝试去演一些大家意料不到的角色,“这跟近年来整体影视剧创作低迷、类型单一、迎合观众、被网络所裹挟等原因有关,对于我这个年龄的演员来说适合自己的戏实在有限,这也是当下比较惆怅和无奈的一种心理吧,影视剧创作回归创作的本体,估计我未来也会朝这个方向走。”侯勇说道。

在影视剧中,观众大都对正反角色形成了脸谱化认识,单从角色的言谈和造型就猜出他是好是坏,但侯勇饰演的赵德汉偏偏不按套路出牌,“我们以往的影视剧创作或者文学创作都会有正反派之分,这也是很多影视剧创作的一个路数,但也会有一些创作者正反打,就是说看着不像坏人的演个坏人,看着不像好人的演个好人,但这都是表面,我觉得应该考虑的是如何去进入人物内心,或者说用一个角色打动观众,其实影视剧创作说到底就是,编剧的一度创作,演员的二度创作,在屏幕上一直跟观众博弈,你让他相信你做的你就赢了,你做不到就失败了。”这是侯勇对影视剧创作的认识。

演艺圈中需要太多这样专业而敬业的演员,一部好戏更需要由优秀的演员来搭建,《人民的名义》就集聚了这样的优秀团队,所以被观众所喜爱也是理所当然的事,侯勇开了一个好头,后面的剧情一定也会更加精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