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4月8日北影节揭幕首映一票难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1 15:39:34

《喜欢你》4月8日北影节揭幕首映一票难求

3月31日,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正式开票。作为展映单元的开幕片,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许宏宇执导,金城武、周冬雨、孙艺洲、奚梦瑶等联合主演的爱情电影《喜欢你》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开票15分钟即售罄。人气高涨一票难求的热闹场面,让这部色香味俱全的影片看起来更加诱人。

电影《喜欢你》讲述了金城武、周冬雨饰演的一对不搭调男女因美食结缘的爱情故事。影片定于4月28日全国公映。

应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的邀请,4月8日,《喜欢你》领先公映日20天,于北京国际电影节做全球首映。与此同时,影片也被选定作为第24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的开幕影片,于当天揭幕大影节。“双开幕”光环加身,足以电影节组委会对《喜欢你》的品质肯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