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4月8日北影节揭幕首映一票难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1 15:39:34

《喜欢你》4月8日北影节揭幕首映一票难求

全新剧照再曝光 周冬雨睡进金城武行李箱

在片方刚刚放出的新的一组剧照中,周冬雨蜷缩在行李箱中酣睡的画面尤为让人印象深刻。而金城武拿着一块毛巾,在一旁似乎是束手无策的样子,不禁让人好奇这两人到底在干什么?电影《喜欢你》中,金城武和周冬雨饰演的男女主角不论是性格喜好,还是经济实力、社会地位都截然不同,两个人在命运的安排下不打不相识,在不断的磕磕碰碰中因为美食而渐生情愫,自然美食也是电影中的一个亮点元素。新剧照中,就有周冬雨穿着厨师制服烹饪的画面,工作状态中的她正在看手表掐算时间,保证美食的口味不差毫厘。金城武的单人剧照则是凸显了他饰演的角色特点,西装革履、发型一丝不苟、框架眼镜,勾勒出了一位商界精英的成功人士形象。然而这样宛如神祗一样的男子,遇上了无厘头的脱线少女,又会作何反应呢?剧照中,还有周冬雨大闹金城武阳台的情节,周冬雨手舞足蹈嬉闹的样子和一旁金城武如临大敌的模样形成鲜明对比,让人忍俊不禁。

电影《喜欢你》由北京凤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 嘉映影业有限公司、蓝色星空影业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我们制作有限公司出品,汉鼎宇佑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翎刻闪耀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联瑞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将于4月28日全国公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