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巅之上2》首播单日破亿!陈晓环抱耳吻情话说不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5 10:02:43
 
 

《云巅之上2》首播单日破亿!陈晓环抱耳吻情话说不停

陈晓反串演绎经典《霸王别姬》 花式表白苏甜虐哭网友

在《云巅之上2》中,陈晓饰演的唐斐接演了《梨园之王》,戏中饰演京剧名伶沈澜,沈澜在剧中演绎了京剧经典唱段《霸王虞姬》,反串出演的唐斐“一颦一笑皆风情”扮相娇美无比,与简兮谱写了一曲悲情佳话,而陈晓的京剧扮相一出,不少网友便表示“移不开眼睛”、“我晓太美”。

戏中两人“悲欢共,生死同”,戏外唐斐和简兮的爱情也是几经周折。简兮角逐凤凰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失利,心情低落的她一个人暗自在电梯里哭泣,唐斐特意赶过来安慰,谁料电梯故障将两人困在电梯里,吓得花容失色的简兮抱紧唐斐不放;刚经历了人生的“大悲”之后,简兮就迎来唐斐的花式表白,原来唐斐已经悄悄将房间布满了白玫瑰,唐斐也终于发起了虐狗攻势,霸气向简兮表白:“你就是我的最佳女演员,也是今晚的最佳女主角。”并顺势来了一个甜蜜背拥耳吻并宣布与简兮在一起。看到这样“苏甜”画面,网友打趣表示:“冒着容易流鼻血的危险也要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