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巅之上2》首播单日破亿!陈晓环抱耳吻情话说不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5 10:02:43
 
 

《云巅之上2》首播单日破亿!陈晓环抱耳吻情话说不停

何泓姗黑化变身反派大boss 袁姗姗“演员梦”终实现

何泓姗饰演的小助理沈嫣在第一季中伺机不动,第二季开始显露腹黑大boss属性,不仅公开与简兮抢资源、争戏份,与影视公司高管“交往”,还在众人面前继续装作无辜可怜状,暗中陷害他人,成为了第二季中不折不扣的“坏女人”。网友表示:“沈嫣坏得让人发指,但是也能说明何泓姗把沈嫣这个角色演得很到位。”而追梦女孩简兮的演员梦一路走来崎岖坎坷,从最初的被排斥、不被认可到在圈中小有名气,再到后来有能力和资格角逐最佳女演员奖项,她的成长再次印证了汗水与荣誉是成正比的。

《云巅之上2》正在爱奇艺热播,看陈晓在虐狗的恩爱路上又会使出什么新套路,袁姗姗的“演员梦”路上如何与反派坏女人沈嫣直面交锋、斗智斗勇,继续锁定《云巅之上2》找答案吧!每周四/五20:00更新两集,VIP会员第二季全季抢先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