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剃刀边缘》马伊琍巧做掩护洗嫌疑 文章受虐致重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5 14:13:41

《剃刀边缘》马伊琍巧做掩护洗嫌疑 文章受虐致重伤

由新丽电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与君竹(上海)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由北京电视台和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文章担任导演,高金玺、吕玥担任总制片人,许伟才和余飞联合编剧,文章、马伊琍领衔主演,丁勇岱、芦芳生、栾元晖、田昊、斌子、高鑫、林源、张隽溢联袂演绎,日前正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以及爱奇艺等视频网站同步播出。根据眼线蔡博渊(田昊饰)和日本女间谍的监视报告,岛本大佐(山崎敬一饰)将剃刀身份锁定在关海丹(马伊琍饰)身上。关海丹肩负着谍战情报的任务,此次能否再次脱险,将情报传递出去,成为当集一大悬念。而许从良(文章饰)被岛本掳去,故意打成重伤以激怒木帮,木帮是否就此上当?精彩剧情不断,持续引发观众热议。

马伊琍一石二鸟巧设挡箭牌 日军设计瓦解木帮

宪兵队松泽将军(芦芳生饰)有意让关海丹前去培训,此时谁要求同行就是和松泽作对,于是许从良成为众人一致推举的对象。得到推选结果的关海丹极力反对。许从良眼看仅凭一己之力无法说服关海丹,于是叫来林森(高鑫饰),向二人道出了事情的真相。原来李立军(章劼饰)的老婆李杨氏(田中千绘饰)为假扮,而是训练有素的日本间谍。而根据岛本眼线蔡博渊的报告,关海丹形迹可疑,岛本遂将其视为剃刀的最大嫌疑人。另一方面,关海丹接到谍战情报任务,定好广场接头。许从良担心行动暴露,有意上前提醒,却被九儿(林源饰)拦下,说是林森授意,许从良只好作罢。后许从良发现和关海丹接头的是宪兵队的松泽。原来关早已熟知宪兵队的计划,于是提议自己携带情报作为诱饵,同时也帮同志窃取了机密情报。火车上一场争夺情报的战斗一触即发,一边是特务机关的岛本,一边是宪兵队的松泽,此次行动触发了日军的一次内斗。空手而归的岛本怒火中烧,秘密抓捕了许从良和刘闯(张隽溢饰),对其拳打脚踢、侮辱,希望借此激怒木帮,趁机将木帮收为编制,以真正控制哈尔滨的货物流通。岛本的诡计能否得逞?许从良此次能否顺利脱险?敬请期待接下来的剧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