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人生》惊喜定档6.30 奇幻爆笑打响暑期头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0 16:13:40

《反转人生》惊喜定档6.30 奇幻爆笑打响暑期头炮

众主创花式卖萌求圆梦 闫妮现场施法上演爆笑反转

本次发布会以“有求必应”为主题,除了向大家展示了电影中闫妮作为土地娘有求必应的神奇本领,现场接二连三爆出的“彩蛋”更是把发布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据了解,闫妮在片中的角色正是有求必应、法力无边的CBD土地娘——上官芙蓉。现场面对能够呼风唤雨的土地娘,众主创纷纷各显身手,花式卖萌求圆梦。最终,土地娘闫妮持手杖轻施法力,帮助众人实现心愿,然而结果却是“迷之反转”。

一心想变身肌肉男的潘斌龙,在闫妮的妙手变化之下,得赠一件肌肉铠甲。秒变肌肉男的他,与夏雨立刻在台上大行“撞胸礼”,比试胸肌,基情不断,引发阵阵笑声。作为本片特别出演的宋茜低胸装现身尽显好身材。谈及心愿,少女心爆棚的她期待着能够邂逅自己的白马王子。出人意料的是,闫妮变出了“白马”,王子却迟迟未现身。在闫妮的点拨下,夏雨趁机“上位”身骑白马示爱宋茜,宋茜不禁搞笑调侃:“您都前任了,还冒充王子呀?”另外,宋茜还现场爆料此次在片中献出了从影以来的许多“第一次”,引发现场粉丝的无限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