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人生》惊喜定档6.30 奇幻爆笑打响暑期头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0 16:13:40

《反转人生》惊喜定档6.30 奇幻爆笑打响暑期头炮

伍氏喜剧脑洞大开玩奇幻 宁静夏雨“老情人”时隔24年再聚首

在本次发布会上,《反转人生》曝光了充满奇幻色彩的首支预告片。闫妮造型百变,法力全开,正是在她的层层点拨和神助攻下,夏雨所饰演的小人物马奋斗实现了自己曾经许下的19个愿望,进而一路反转开挂,迎来人生巅峰。不过在马奋斗看来,土地娘爱整蛊、任性、帮人凭心情的脾气也让他多少有些吃不消,连连“求轻虐”的戏份简直令人笑出腹肌,甚是期待。

在发布会现场,宁静以夏雨女神的身份惊喜现身。当年,17岁的夏雨凭借《阳光灿烂的日子》拿下了金马和威尼斯双料影帝,而宁静在该片当中饰演了漂亮迷人的米兰一角。现场还曝光了一张24年前两人的亲密照片,两人以“摸头杀”完美还原当年照片中的情景,众主创纷纷感叹“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据悉,宁静在《反转人生》中出演了一位性感热辣的女老师,时隔24年,依然肩负着“调戏”夏雨的任务,堪称史上最长情的勾引。

细数之下,《反转人生》默默地聚齐了很多已经相熟多年的老搭档:10年前,夏雨闫妮在《北风那个吹》中上演“知青虐恋”;12年前,伍仕贤夏雨合作《独自等待》共塑“经典爱情片”;24年前,夏雨宁静在《阳光灿烂的日子》中出色表演,成为很多人难以忘怀的记忆。如今这些“老搭档”以全新角色集体亮相,熟人之间的默契度和化学反应尤为引人期待,更满足了无数情怀粉儿们的心愿。对于此番合作,夏雨坦言:“这次虽然戏里戏外被他们俩轮着‘折腾’,但真的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在一起拍戏,太有火花、太有安全感了。”闫妮则以“一拍即合”来形容这次的合作,她说:“伍仕贤想拍这样一部喜剧,跟我以往的角色上是很不同的,我一定愿意来赴这个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