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娇救志明》余文乐杨千嬅恋爱剪影暗流涌动

来源:新华网
2017-04-13 10:05:22
 
 

由彭浩翔编剧/导演,余文乐、杨千嬅领衔主演,原班人马再度集结、倾力打造的都市爱情电影《春娇救志明》,将于4月28日全国上映。在公布预告片后,志明春娇这对痴男怨女在爱情长跑第八年遭遇的种种挑战浮出水面,他们的感情最终能否开花结果引发了影迷们的广泛讨论。

《春娇救志明》余文乐杨千嬅恋爱剪影暗流涌动

日前片方特别曝光故事版海报,通过画面描述了他们的恋爱日常,时而甜蜜嬉戏,时而各怀心事,时而相互依偎,时而紧张抽泣,在他们的身上看到了一对对俗世情侣酸甜苦辣的爱情故事。日前《春娇救志明》获选成为第41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片方亦借此机会在香港开启全球首映,这份长达8年的爱情给现场的影迷们带来了惊喜和感动,首批观众纷纷留言,表示此次观影“走心了”、“笑中带泪拯救爱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