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娇救志明》余文乐杨千嬅恋爱剪影暗流涌动

来源:新华网
2017-04-13 10:05:22
 
 

《春娇救志明》余文乐杨千嬅恋爱剪影暗流涌动

  全球首映广受好评引发共鸣笑中带泪拯救崩坏爱情观

此次曝光的故事版海报一方面展示了他们温馨的恋爱日常,另一方面也暗示了这段感情背后涌动的暗流和危机。春娇的掩面哭泣和茫然眼神似乎象征着她对这段爱情的不舍得和不确定,依旧鬼马的志明在时隔八年之后能否给春娇安全感依然是个谜团。作为第41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电影《春娇救志明》于日前在香港开启全球首映,这段遭遇全新危机的8年爱情总算揭开了神秘面纱。首批影迷观影后表示这部电影既有趣有深刻,笑中带泪,看完“走心了”。他们纷纷留言志明春娇的爱情之旅“通过笑中带泪的方式拯救现代社会崩坏的爱情观。”、“好中意这个故事,对现代爱情的描述既搞笑又感动,结尾有N个彩蛋别错过”、“笑点十足、泪点走心,这部电影属于大城市孤岛里的情侣”、“一样的鬼马精怪,一样的惊悚搞笑,也一样让人砰然心动。”等等,彭浩翔导演向大家表示感谢:“一个故事讲了八年,已经变成了无数观众的故事,谢谢你们的支持和期待。”

志明能否成熟到给这段“忘不了戒不掉”的感情一个稳固的将来?春娇和志明将采取怎样的行动挽救自己的爱情?这部电影具有怎样的魅力让首批影迷笑中带泪、好评如潮?4月28日,电影《春娇救志明》,看8年爱情如何自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