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揭秘全新《蜘蛛侠:英雄归来》:最具青春新意的超级英雄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3 17:50:53

导演揭秘全新《蜘蛛侠:英雄归来》:最具青春新意的超级英雄片

备受期待的超级英雄电影Spider-Man: Homecoming(《蜘蛛侠:英雄归来》)日前亮相美国电影产业大会CinemaCon,导演乔·沃茨(Jon Watts)接受《综艺》(Variety)杂志访问揭秘制作,爆料蜘蛛侠汤姆·赫兰德(Tom Holland)和反派秃鹫迈克尔·基顿(Michael Keaton)的幕后轶事。影片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将于7月7日在北美公映,并有望引入内地。

汤姆·赫兰德就是蜘蛛侠

导演乔·沃茨对于饰演蜘蛛侠的汤姆·赫兰德大加赞赏,直言“汤姆·赫兰德就是蜘蛛侠”,具有20岁的单纯、亲切而热情。“他和片中的蜘蛛侠极其相似,积极努力做事,即使有时会搞砸”。

乔·沃茨也盛赞了汤姆·赫兰德的敬业表现,因为赫兰德本身对蜘蛛侠的境遇深有同感,因此在工作时很努力。在其他蜘蛛侠电影中,大量危险特技动作往往由替身演员完成,而赫兰德身材辨识度高,反而需要常常亲身上阵。乔·沃茨表示,让赫兰德做了太多超出所需的工作,“简直要把他害死了”。

迈克尔·基顿为反派注入魅力

如果赫兰德是小鲜肉,在片中饰演反派秃鹫的迈克尔·基顿就是老戏骨。在好莱坞浸淫数十年,还凭《鸟人》获得奥斯卡影帝提名、拿下金球奖影帝头术。乔·沃茨对这位堪称“演技担当”的前辈也是不吝溢美之词。

乔·沃茨盛赞基顿为秃鹫一角的演绎注入个人魅力和深入解读。“漫威宇宙中的超级英雄们千人千面各有特色,反派恶棍也应如此。我希望打造一个不一样的反派,他不是十恶不赦的恶棍,而是遭遇剧变后的一个普通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