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甜蜜揭幕北京国际电影节喜上加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4 16:03:53
 
 

《喜欢你》甜蜜揭幕北京国际电影节喜上加喜

超前点映全面启动,《喜欢你》口碑领跑“五一档”

以新导演处女作揭幕电影节,这不仅是北京国际电影节创办以来的第一次,在全球范围内也是绝无仅有的。对此,《喜欢你》主创团队相当兴奋。

影片监制陈可辛和许月珍均表示,非常感谢北影节组委会对新导演的力挺。一直以来,由陈可辛、许月珍率领的电影制作团队都将扶持国产电影新力量、向世界电影市场输送优质的国产电影和电影新人为己任。《喜欢你》的导演许宏宇曾担任《建国大业》、《夏洛特烦恼》、《七月与安生》等卖座国产电影的剪辑师,在行业内广负盛名。此番许宏宇以《喜欢你》第一次转型做导演,不论是面对普通观众,还是严苛业内的“挑刺”,影片都凭借踏实精良的制作赢得了一片赞许。如今,影片更得到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大力支持,对《喜欢你》台前幕后无疑是莫大的鼓舞。

目前,《喜欢你》剧组已开启12城全国高校甜蜜巡演。从大学生们的反馈看,不论是南方的广州、福州,还是北方的太原、郑州,《喜欢你》都受到了年轻观众的热烈欢迎,获赞“年度最甜爱情片”。

为此,片方已决定在《喜欢你》4月27日公映前举行两轮点映,邀请更多观众提前品鉴。分别是:4月22日和23日的每天下午15点,在北京、上海、广州等28个城市举办“《喜欢你》超前点映”;而在4月25日晚的19点至20点,影片将对国内所有影院提前开放售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