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电影节70周年 《中国面对面》360度解析

来源:看电影
2017-04-14 17:19:29

戛纳电影节70周年 《中国面对面》360度解析

  十部青年导演优秀作品即将在欧洲进行展映

通过著名编剧吉罗姆·洛朗、吉尔·托兰、导演萨菲·奈布、导演双周单元的创始人皮埃尔·亨利·德洛、制片人罗南·吉尔,共同组成的“中国电影新力量”欧洲评委团与巴黎当地媒体与观众的观影投票结果相结合,共同选出的“最佳导演”与“最佳影片”奖项将在“中国电影新力量”颁奖午宴上由欧洲评委颁出。这些优秀青年导演也许就是未来的电影大师。

5月26日14:30-16:30 中国电影合拍论坛

地点:Martinez会议厅

由中国电影合作制片公司发起举办的“中外合拍论坛”已经在中国和国际举办多届。本次由中国电影合作制片公司总经理苗晓天带领中国影视公司大制片人与欧洲影视公司高层来探讨关于合拍领域中国及欧洲面对的新问题。“中外合拍论坛”受到业内的广泛关注。

戛纳电影节70周年 《中国面对面》360度解析

  2016年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中外电影人进行深度论坛

5月26日,微影时代与《看电影》邀请中国电影合作制片公司副总经理苗晓天、华谊兄弟影业CEO叶宁、微影时代CEO林宁、引力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姜伟中国影视工业集团高层与国外知名影视企业高层展开论坛交流,对中外合拍片现状及问题进行深度探讨。

5月26日18:30-21:30 “ExcelLens摄影成就奖”颁奖典礼及主题晚宴

地点:戛纳电影节主电影宫布努埃尔厅(Bu?uel Theater)

“ExcelLens摄影成就奖”为戛纳国际电影节官方奖项,在2013年由戛纳官方合作伙伴、已有80年历史的老牌法国变焦镜头生产商Angénieux发起。戛纳电影节组委会每年在国际范围内甄选出一名杰出的摄影师进行表彰,向其致敬,可以说是摄影师的终身成就奖,此奖项至今已举办四届。 “ExcelLens摄影成就奖”颁奖典礼在戛纳电影节主电影宫布努埃尔厅举行,奖项由与获奖摄影师亲密合作过的多名演员集体颁发。

戛纳电影节70周年 《中国面对面》360度解析

  第三届“ExcelLens摄影成就奖”获奖者罗杰·迪金斯

今年,第五届“ExcelLens摄影成就奖”由Angénieux的合作伙伴微影时代与《看电影》共同举办。并于5月26日“中国面对面”主题活动日开展“ExcelLens摄影成就奖”颁奖典礼及主题晚宴活动。

本届“ExcelLens摄影成就奖”将颁给一位与中国电影密切相关的摄影师,与他合作过的国际巨星届时将陪伴获奖人一起踏上电影宫主红毯,并在颁奖典礼上为其颁发奖杯。颁奖典礼后,还将开展星光熠熠的高端主题晚宴活动。

以上便是“中国面对面”主题活动日的全部内容,当然微影时代与《看电影》在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还将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希望大家关注,未来我们将带来更多活动报道。同时,我们也欢迎媒体与影视工业人士来到中国馆,与我们一同见证中国电影的腾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