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娇救志明》八年爱情长跑 余文乐曾怕杨千嬅

来源:新华网
2017-04-26 14:43:06

《春娇救志明》八年爱情长跑 余文乐曾怕杨千嬅

  

余文乐救杨千嬅应对重重考验 锻炼身体拒绝蒋梦婕“邪花诱惑”

“春娇志明”系列第三部中从恋爱多年的琐碎日常入手,探讨男女的相处之道和对经营爱情的思考。发布会设置了多个环节重现电影中的核心矛盾。“春娇”杨千嬅面临颜值褪去、男友诱惑重重和突发危险等种种问题,身为男友的“志明”应如何成熟解决女友的困难。在发布会现场,余文乐一一应对考验。本身已是健身达人的余文乐为化解“春娇”对身材走形的忧虑,亲身上阵,为杨千嬅示范哑铃,手把手辅助瑜伽动作,并还不忘给杨千嬅树立信心,“其实她练的超级专业的!”。如此“志明”,也让杨千嬅开心大笑,大赞其男友力爆表,平常柔美的“春娇”更拿起哑铃,响应男友“志明”的健身号召。

修完内在,外来诱惑因素也不少。余文乐自称“魅力爆表”,难免有一些“妹妹”们藕断丝连。在《春娇救志明》中饰演志明美貌年轻“干妈”的蒋梦婕也来到现场,坦诚表示想和志明“借精生子”,但却被已然成熟的“志明”余文乐巧妙用化解。蒋梦婕也大谈在片场趣事,表示自己已经被爱说咸湿语录的导演以及彭浩翔带偏,杨千嬅也没能拉她回到“正途”,成了组里第三个“污妖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