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娇救志明》八年爱情长跑 余文乐曾怕杨千嬅

来源:新华网
2017-04-26 14:43:06

《春娇救志明》八年爱情长跑 余文乐曾怕杨千嬅

“狐朋狗友”惹余文乐杨千嬅童撒狗粮 任贤齐“然后”惊喜亮相祝福“春娇志明”

“在恋爱中,男人的好友多半是拉朋友下水。”“而女人的闺蜜则经常帮姐妹走出低谷。”谈及《春娇救志明》中两人恋爱的助理,余文乐和杨千嬅默契答到。虽然扮演剧中闺蜜团的各位并未来到北京首映发布会现场,但余文乐和杨千嬅的共同好友任贤齐却作为“狐朋狗友”的代表,惊喜来到现场,还带来了剧中“春娇”饲养的爱狗“然后”。还未适应现场环境的古牧“然后”显得很紧张,惹得余文乐和杨千嬅不停爱抚。余文乐更使出“撒狗粮”招数,希望“然后”能乖乖。但没想却被力大的古牧犬拉的满场乱跑,惹得杨千嬅大笑。“然后”没吃到狗粮,镜头外的天下“单身狗”可被大大的喂了一把狗粮。而作为两人共同的好友,任贤齐此次专程来到北京,也是为《春娇救志明》送上自己的祝福,按他的话来说“相爱总是简单,但相处太难”,能长跑八年的感情殊为不易,能坚持八年之久的电影系列则更是凤毛麟角。

标签: